close

WESZ0301.JPG  

2015 Nov

從這個學期開始,我讓女孩們每個月帶家裡的十本TOP945雜誌到學校擺著,增加這些雜誌的使用效益,沒想到大受好評,希希說班上同學都很喜歡翻閱,老師一開始在聯絡本很客氣的跟我說「會請小朋友小心再小心,不要讓書本毀損」,我跟老師說「不小心毀損,髒了,舊了都沒關係,只希望孩子們喜歡看」。

有一回跟社區媽媽聊到孩子們的學校生活,我們有某種共識,那就是其他的孩子好,才能讓我們家的孩子一起變更好,因為他們已經從家裡進入了外界社會,因此我們的孩子會遇到很多朋友,很慶幸的是,到目前為止,我的孩子們在學校跟同學相處一直都很融洽。

喜歡塗鴉的希希,看她的作業,總是讓我覺得很賞心悅目,好喜歡她的小插圖。

VRRW9172.jpg

連老師都會忍不住讚美她一下,而且光看插圖,居然都忘記希希寫錯哪裡啦! 

WLIY7032.JPG

看著孩子們快樂的樣子,做父母的真是不吃也會飽。

USIY8362.JPG

我們可愛的小蓁妮,好喜歡看妳的笑容,媽咪最沒轍的笑容。

IMG_0928.JPG

平常日偽單親生活的我,帶著女孩們外食的時候,我總是坐在她們的對面,跟她們聊聊天,同時也觀察她們的聊天互動。 

IMG_1965.JPG

喜歡棒球的他們,每回到家裡看棒球,總是歡樂聲不斷,這一場球賽,我記得男人們煎熬了好久,最後贏了,忍不住跳了起來,好雀躍呀!根本是大男孩無誤。

DSC01741.JPG   

十一月有一場新竹空軍基地的展演,爸比知道希希很期待,顧不得人潮,就帶著我們一家大小衝進了好可怕的人潮中,阿帕契連看都好難擠進去,但看著他抱著已經小四的大女孩,讓她好好看空中的戰機表演,真是令人感動。

2015112100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札記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