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04.JPG  

2015 Nov

女孩上學的時候,我總是喜歡窩在家裡,打理完家務後,開始幫家裡做些小調整,記不得什麼時候從宜蘭買回來的手作娃娃,被我塵封了一陣子,整理時發現了,又感覺好像新買的一樣令人感到雀躍, 趕緊找找家裡什麼地方適合掛上她,最後落腳在女孩房門的把手上。那天,女孩們一回到家,一下子就發現了家裡有地方不一樣,很開心的跑來問我說:「媽咪!妳要把這個娃娃放我們房間門口喔?」,我回:「對呀!表示這是女孩的房間。」,滿意這個回應的女孩又開心的跑去做她自己的事情。

有一陣子我會有某種衝動,想要櫃子裡的東西,也是整整齊齊的。

GXBB0843.JPG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太超過,連洗好的杯碗盤,我都要它們擺得賞心悅目。

AJJF5075.JPG

而且每個一陣子我就會想要收納我收集的餐具們,換換位置,增加每一款的使用率。

IMG_1730.JPG  

嗯...連冰箱裡,我都有收納控。

IMG_1887.JPG

地面上的東西,例行整理好之後,每天我會把杯麵(女孩都這麼稱呼我們家的掃地機器人)放出來幫我清潔地板,而我會在餐桌習慣的位子上,放鬆。 

CVWZ3245.JPG 

爸比出差的時候,就是我要送她們上學的日子,所以早餐時刻就讓她們父女三人視訊聊天,而我得快馬加鞭得打理好自己,讓自己是可以出門的樣子,還要不讓女孩們上學遲到,這時候就會覺得好需要爸比。

IMG_1021.JPG

出差回來的爸比,帶回了女孩們好喜歡的禮物,尤其是雪寶控蓁妮,簡直樂翻了。迪士尼真的會做生意,一口氣把達菲偽裝成雪寶,叫人不愛也難啊!

WUGL7297.JPG  

一陣子沒到Table Joe,結果發現放在桌上的菜單換了...

YHEK3672.JPG

猛一看以為是報紙,還想說服務人員怎麼都不上菜單,那是要怎麼點餐?原來這就是偽裝成報紙的菜單。

FHAS6881.jpg

每回到Table Joe總是會待個兩小時左右,剛好又遇到了第二次月考,女孩們把握時間,帶數學出來請教爸比。

FFUW7113.jpg

喜歡這裡豐盛的餐點。

PGQQ4373.JPG  

吃完就會到附近的巨城走走。這是沒有行程時的週末打發方式。

EKVK8144.JPG  

這個月,我又開始學鉤針編織了,暌違十年的鉤針課,讓我每回去上課,都好期待。

DDIQ4954.JPG       

有一天上完鉤針課,發現家附近開了一家道地的越南料理,外帶了一份綜合河粉,用牛骨湯熬煮的湯頭,好清爽好好吃,從此我就愛上了,大滿足呀!

EHBN455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札記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