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54.JPG  

2015.01.08 Jenny(7.5y)

雖然媽咪的廚藝真的很一般般,但是為了兩姐妹的健康,我都有花心思,雖然功夫菜沒辦法,但我會去了解她們想吃的是什麼!?做些我可以勝任又符合她們口味的餐點,以前自己沒有下廚,家中長輩很用心的準備三餐,無奈兩姐妹幾乎都不賞光,後來我發現,雖然每一道都是很營養很健康的食材,但是卻不是小孩喜歡的,我的想法是,與其一餐辛苦準備了四五道很健康的食物,不如一兩道她們喜歡的,每餐都吃光光,就算常吃的喜歡吃的就那幾道,應該都比不吃來的好。

所以自從自己回家打理兩姐妹的三餐後,蓁妮的食量增加很多,在外頭吃的份量都不比在家吃的多,她每次吃到她喜歡的菜色時,都會很誇張地說:「不曉得號角翔起吃到會不會覺得這是世界上最好吃的!?」,她就是這麼富有感情,會很大方的稱讚我,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這天,她從學校帶回了卡片送我,因為她說:媽咪就是大廚師!

好感動,卡片裡她期待著媽咪上菜耶!

我要好好的保存起來^^

IMG_275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作卡片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