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22 CC(6y3m)Jenny(4y6m)
夏都有著迷人的沙灘,來這兒一定要在沙灘耗上大半時間才值得。

天氣太好,所以拍的景色都令人滿意。先來欣賞幾張我們在夏都沙灘捕捉到的好風景。



今年初老公送我的iphone4S趕在過年前拿到手了,生平第一次拿智慧型手機,更讓我發現4S的照相功能很棒喔,這篇文章裡出現的照片,完全分辨不出哪些是4S拍的,而哪些又是500D拍的呢!
因此這個年假,整個旅程我幾乎都用4S拍照,不管風景或是人物,都讓我滿意極了,簡直讓我愛不釋手。



馬貝雅館的造型是夏都三館中,最美的。
希望下次有機會住到馬貝雅的一樓,因為從馬貝雅一樓走出的沙灘位置最好。



這天太陽大到,踩踏的沙是燙的,而且需要躲在陰涼處以免曬昏頭。
台灣不是小小一個嗎?怎麼南北天氣同一時間可以差那麼大阿!?



眼前的大海只有心曠神怡可形容。



閃亮亮的金黃海,美!



跳沙,兩姊妹的樣子真是可愛極了。



玩沙則是兩姊妹此行來夏都的重頭戲。



蓁妮只要摸到沙,再久都能玩。玩沙大概是少數能讓她靜下心來的好選擇。



希希能動能靜,除了玩沙,水上活動更是她的最愛,看的出她很想下水,但還是夏天再來大玩特玩吧!



我想不用刻意到國外,在台灣也有很吸引人的沙灘呢!







我想就把每年到墾丁過農曆年成為我們家的傳統好了!
因為時間一到,就會很想念墾丁的陽光、大王椰樹、湛藍的海與白花花的沙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