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17 
蓁妮班級這學期的主題是鞋子,在學校或是在家裡,她都有機會穿著大人的高跟鞋走來走去,她可開心的,而我完全能夠理解她小小的心靈渴望長大的想法。但是這都不是她自己的高跟鞋,所以她常常對我們說:我真的好想要一雙高跟鞋喔!

這天我們到市區閒晃,想幫她買雙靴子來保暖,但她直接挑了一雙她想要的高跟鞋,直接嘟給我,然後投以非常想要的眼神,好吧!我投降了。
就在找適合的尺寸試穿的同時,我們都可以感受到她非常害怕沒有尺碼的心情,所以無論我拿哪一個尺寸給她,她都說:這樣可以。
重點是,接下來要找靴子讓她試穿,她以為我們不買高跟鞋了,馬上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抵抗,這時無論哪個尺寸的靴子,她都說:太緊了,不舒服!
無論我們怎麼說,高跟鞋一定會買,但是也要買雙靴子或包鞋,她還是很擔心她的高跟鞋會飛了,拗了好久她才接受,第二雙鞋。
直到確定高跟鞋打包,她才放下心來,我們也才化解僵局。



回家後,超級開心的穿著高跟鞋走來走去。
玩具分享日,還帶到學校分享。
回到家玩家家酒,當馬麻的人可以穿高跟鞋,兩姐妹都搶著要當馬麻,姐姐都還得央求妹妹借她穿一下。



總之,有了這雙高跟鞋後,家裡多了很多樂趣,希望樓下的住戶可別上來抗議,因為那ㄎㄧㄤ ㄌㄧㄤ的聲音,在我們家是此起彼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