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24
這天晚上睡前的小活動是動手做國旗,兩姐妹十月在學校都已經做過了,只是意猶未盡。

就在準備材料的同時,我突然發出一個疑問:那白日的三角形要幾個阿!
蓁妮就大喊:要12個三角形!!!

媽咪很驚喜,也覺得自己好沒常識阿!我竟然不知道要12個三角形,還是由蓁妮來告訴我。
我直覺跟爸比說:你付的學費有代價啦!

只是,忙完再回頭看兩姐妹的成品,居然沒有貼滿12個,我趕緊問兩姐妹:不是說要12個三角形嗎?為什麼沒有貼滿呢?
兩姐妹回答:因為沒有位置了呀!

感覺是件沒有原則的作品,不過她們覺得有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