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09 CC(5Y10M)Jenny(4Y1M)
在日暉的網站上,我一直以為它很大很大,想像著是那種一望無際的大。事實上,一點都不大,是個縮小版的渡假村,我們懷疑日暉把大部分的土地都規劃給了VILLA區,但基於勤儉的原則,我們還是住一般的四人房就好,因為除了吃飯,兩姐妹只想泡在泳池裡。

DAY7  日暉國際度假村(早餐)鹿野高台初鹿牧場(午餐)風車教堂民宿(燭光晚餐) 


日暉國際度假村:http://www.papago-resort.com/taitung/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新興村新興107號
訂房專線:02-6630-0999 /089-862-222 



早餐是BUFFET,可接受,反正我們一家四口食量都很小。
用過早餐後我們一家開始散步去。



渡假村內整理的很乾淨,這是很值得讚許的一點,前一天泡在泳池裡時,我就有看到某些房間的打掃人員,很仔細細心的擦拭陽台的窗框,很細微的地方她們一點也不馬虎。
住宿房間的整潔乾淨是我最在意的,雖然戶外空間讓我有點小小落差,但就房間內的各方面是令人滿意的。



悠閒的兩姐妹,知道自己是來渡假的。



我們走近VILLA區,雖然只能看到外圍,但可以想像裡頭應該很不錯,希望有機會來住住看VILLA。(這樣算是暗示陳爸比嗎?)



這個角度的VILLA很美,也很低調。



        

台東的陽光也真是大,回程的時候,兩姐妹已經快受不瞭了,她們一心想要跳到水裡去。
我跟爸比得要在旁一直按耐!



如果,我是說如果,只有我跟老公兩個人來散步,一定可以聊很久,走很久。
托兩姐妹的福,這天早晨的散步很快就結束了,因為她們是真的破不亟待想下水了。



大熱天的上午泡在泳池裡,得來的大禮就是"脫也脫不掉的泳衣"一人一件!
爸比還在旁邊一直開玩笑的對著已脫完泳衣的兩姐妹說:你們的泳衣怎麼還不脫下來??
哈!



日暉渡假村,我們提早CHECK IN,準時CHECK OUT。也算是有好好善用它的設施了。
接下來就是台東的行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