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30 蓁妮 No1-3 Lasy積木課。庭萱積木森林
又到了每週一次的積木課,蓁妮這天感冒還沒好,不過還是有乖乖上課喔,除了途中有幾次下樓來跟我討水喝,因為每次她咳嗽時,我就會說喝點水,所以上課時妹妹只要一咳嗽,就想要喝水,直到我先倒了一杯水放在教室中,她才沒上下樓奔波。

這天的作品是電話

我想妹妹一定很熟悉其中的室內電話,因為姐姐在家也常做來當作電話打。



積木課結束後,爸比提議到新豐的喜木咖啡用餐,因為戶外有個跑跳的草皮。



每次看到姐姐吃東西的樣子,都會覺得每樣東西都很美味。



用完餐後,爸比帶著兩姐妹到戶外拍照跑跳。



姐姐幫爸比跟妹妹照的...



開心跟搞笑的姐姐...



我呢!?則是躲在室內做我的十字繡,感覺是不同世界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