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02 ~02.04 CC(5y3m)Jenny(3y6m)
想不到才這麼三天的墾丁悠活遊,居然照片這麼多,或許我們應該要節制一下,年前才說新的一年要好好調養身體,才過個年,就給自己這麼多的功課,幸好帶回屏東娘家的十字繡(以為有時間繡,事實上是想太多!),忘了帶回新竹,讓我在沒有工具的情況下,無法再打十字繡的主意,要不然每天勞碌命作祟,總給自己做不完事情。

這一篇主要是我們在悠活的散步剪影,通通不知道歸到哪裡去,只好大雜燴一下。



冬天戲水池就顯的很冷清,雖然還是有遊客下水玩,但我想那戲水的人潮一定跟夏天無法比。



悠活在南灣認養了一段沙灘,我們還特地去看,不過發現頗不理想,因為距離也太遠了吧!還是夏都那種走出房門就有沙灘的FU最讚了!



我們在悠活因為三代同行,住的是樓中樓的房型,因為大家可以聚在同一間,又可以有彼此的隱私,房間照片通通沒有照,因為兩姐妹一衝進去,情況就不大能收拾啦!不過我想悠活網站上應該都有介紹,就不再贅述了。

每天晚餐前,我們習慣先走走逛逛...



悠活大廳內...



每天早餐到臨海餐廳會經過一個魚池,鯉魚多又肥,也因此造就每天早餐完,兩姐妹就要餵一次魚。
餵魚這個活動,應該是我們大人在悠活裡面,唯一需要隨伺在後的吧!沒辦法,自從小蓁妮有因為釣魚而把自己掉到水裡的前科後,我跟爸比就不敢太大意了!



所以我會時時刻刻告誡小蓁妮,不要太靠近水池,也不是我愛碎碎唸,實在因為妹妹真的是一枚不定時炸彈呀!



當然要離水池很遠才行!雖然看起來距離水池有些遠,但是,我們就是很恐懼咩!



要不然,看小蓁妮這種餵個魚,前腳後腳都要飛起來的動作,不讓我捏把冷汗才怪哩!



餵完魚的小蓁妮,很滿足喔!我們照相要她笑就會很配合的哈哈笑;要她比YA也就乖乖的比YA,真是可愛!



兩姐妹情深照,這是兩姐妹今年的過年新衣,我很愛喔,真希望也有大人的尺碼呢!我也好想要一件喔。



悠活的早餐都在臨海餐廳,第一天我們很幸運有靠窗的位置,所以要拍照存證一下。
只是,兩姐妹都吃不多,只好我們大人拼命吃回本啦!



姐姐這趟旅行的食慾比妹妹差很多,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小感冒的關係,只有大人說,好!可以離開椅子!才是她們最開心的用餐時候。



第一天晚餐我們再紅魔鬼餐廳,因為是除夕,所以人好少,這樣用餐更愜意。而且紅魔鬼的燒烤很對我們的味!很好吃!



第二天晚餐因為娘家的人一同會合,所以我就選擇跟早餐一樣地點的臨海餐廳,因為怕燒烤不對長輩的胃,用餐照片都沒拍,因為在我們家只要到了用餐時刻,不是忙著吃就是忙著喲喝小孩,可忙的咧!

第一篇有提到,這回我都沒有行程規劃,所以第一天跟第三天的中午,只好隨便找一家來吃,所以兩餐都在地點便利的台灣牛解決,算中等的吧!不過,如果我有事先做功課的話,我想可以吃的更滿意,下次來,就算墾丁已經去了十來次有了,我還是會乖乖的把行程規劃好!



台灣牛餐廳外的火車造景...



第三天離開台灣牛後,也為這次的的墾丁遊畫下句點,接下來就是回娘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