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10 台中。東海大學
這天是爸比的生日,同時也是一個大好日子,因為光這一天,我們就有三攤喜宴,不過只能擇一參加,實在是嘎不過來,其中剛好有台中的場次,我們就藉這個機會再下台中玩玩。

這一次我們還是提前離開喜宴啦!同時帶兩個小孩參加就是這樣,我們家主要的爆點還是在小蓁妮身上,坐到後來已經完全坐不住了,放她下來又全場跑,只好識趣的逃出會場。

之後我們繞去綠園道逛逛雅族共賞,哈哈!讓我買了兩個鄉村風垃圾桶回家(沒錯!連垃圾筒也要鄉村風啦),心滿意足後,就隨便爸比安排之後的行程。

回新竹前,爸比提議去東海大學的牧場看看牛~



傍晚走在東海大學裡,很舒服!

可以看到整片的綠意,還可以就近讓兩姐妹看看哞哞牛,雖然只是停留短短的片刻,但原本炙熱難耐的氣候跟情緒卻疏緩很多很多。



感覺很輕鬆愜意的母女三人...


面對鏡頭已經超習慣的兩姐妹...


我很喜歡被小蓁妮依偎的感覺。


雖然平常爸比工作很忙碌,但一到假日,兩姐妹就知道可以賴著爸比。


爸比跟小希希,現在我們家還可以抱得動姐姐的,大概就只剩爸比啦~~


爸比跟小蓁妮,妹妹的表情很逗趣,我想到現在爸比還是對於小蓁妮的固執個性很難理解,但妹妹鬼精靈一個,常常弄得我們哭笑不得!




雖然失焦了,但這是希希幫我拍的唷,用500D拍的,以後我跟爸比就會有更多的合照啦!


回到新竹後,買了蛋糕回家幫爸比慶祝,兩姐妹期待"吃蛋糕"已經很久啦!



在外頭玩了一整天,兩姐妹披頭散髮的樣子足以說明,真的有玩到嚕!
每個周末都這樣蹓小孩,真不曉得是大人蹓小孩還是小孩玩大人,真的是累斃啦。



爸比~生日快樂唷!

你真的是一個好老公、好爸爸,給你一百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