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積木森林的老師說,希希跟呈呈就讀的幼稚園,這學期的課後才藝也開始上Lasy積木課程了,更巧的是,就是請積木森林的老師過去上課,原本我跟呈呈馬麻還想再讓兩個寶貝在學校跟同學一起上,只是積木森林的老師建議且慢,我想也是,他們兩個都上到第四期了,在學校上課,應該不會專心,只會想當小老師,滿足成就感吧。

本日課程主題:直升機

湘婷老師的是正常版的,我特定照起來,因為班上三個小朋友,都把它給改裝了。



呈呈居然還說,他的直昇機飛不起來,哈哈~大家都笑倒在一旁了,按照他們的改裝,我想要飛起來都很有困難呢!

希希改裝過後的直昇機...



那個螺旋槳已經被隱藏起來了!自己要手動拉起,哈哈~還蠻有趣的改裝。



我想課程對他們來說是更有趣,已經不再只是模仿老師的作品了,而是越來越有自己的主見,就算大人看起來一點都不像,但每個小朋友都很堅持喔,不錯!不錯!有自己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