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我幾乎都會找機會,問兩姊妹一大堆問題,問法會變來變去,為的就是希望能夠轉轉她們的小小腦袋瓜,最近我愛跟小蓁妮玩一個相反詞對話的遊戲,是無意間發現的,前幾天我們還演練了一次給爸比聽,就連爸比聽到我們的對話也哈哈大笑。

媽咪:蓁妮~妳是好可愛還是不可愛
蓁妮:不可愛!

媽咪:蓁妮~妳是兩歲還是四歲
蓁妮:四歲!

媽咪:蓁妮~妳是姐姐還是妹妹
蓁妮:姐姐!

媽咪:蓁妮~妳是小紅帽還是大紅帽
蓁妮:大紅帽!

媽咪:蓁妮~這是椅子還是桌子?(指著安全座椅問)
蓁妮:桌子!

.......

哈哈~這就是我們的相反詞對話遊戲,用來轉轉妹妹的小腦袋瓜:)

PS:
最近妹妹早上醒來,如果情緒一上來,就會跟我撒嬌說"我不要媽媽去上班!",我只好安撫她說"媽咪~要上班賺錢錢阿!",有趣的是妹妹居然說"我要媽咪今天放假!",可能是從姐姐那學來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