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完喜宴後,我們直接上山,這回我們訂的下榻地點是在嘉義縣瑞里風景區的瑞里麗景因為老闆一直希望我們要早點上山,據說光開山路就要花一個半小時耶,不過這是我們第一回住那麼高的民宿,所以還蠻期待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他的網站看看唷。

瑞里麗景: http://legend.okgo.tw/

不過,這一段山路還真的蠻恐怖的,繞來繞去的,民宿老闆說幸好沒有起霧,要不然我們可能就上不了山了吧。

瑞里麗景很適合多個家庭同遊,我很喜歡他們的面向設計,總共有六間,一樓三間,二樓三間,這回我們住的是一樓,打開房門就是一個大庭院,小朋友可以開心的在庭院跑跳,大人也可以很悠閒的聊天,晚上的星星很多很美。



早晨起來,從庭院放眼望去是這樣的美景,我想昨晚上山疲憊的身心應該都得到舒緩了。



希希、蓁妮和安安三個人幾乎都黏在一起,互相追逐、互相分享零食,年齡相近的小孩,不用暖身,馬上就能融入彼此了 !



正在吃吐司的小蓁妮...



因為寶貝們很早就叫我們起床了,所以在享用民宿早餐前,我們先散步到附近的國小...



途中經過了 " 阿伯香糖 " 正要起鍋製造的過程,老闆跟老闆娘直呼我們很幸運,要不然可是還要再等四小時才能看到下一次製糖呢。
香糖是用很純正的甘蔗下去熬煮的,口感很香甜,不過我想這應該是要加在飲料裡面,風味會更突顯,單吃會很甜喔。
小朋友吃到香糖後,根本就是一口接一口,就像小螞蟻一樣,愛死囉。老闆娘很大方的請我們直接吃剛起鍋的香糖,還招待我們熱甘蔗汁,喝完之後,整個人暖呼呼的,山上早晨的寒意頓時全消了。



正在小學裡玩翹翹板的兩姐妹...



回民宿享用早餐後,我們哪裏也沒去,就直接在民宿庭院裡享受山上清新的空氣與美景,也不是我們不出去找景點,實在是因為自從風災過後,瑞里往各個景點的路都還沒通,所以民宿老闆說,這裡已經很少有客人上山了,這回我們也算是來這邊刺激消費的。



因為是跟Jery一家出遊,所以我們都很喜歡就這樣哪兒也不去,就待在民宿裡,因為我們好久好久沒有一起出遊了,一見面當然有很多想要說想要聊的,小朋友也有活動的空間,不需要我們費太多心去追逐。



Jery一家人,他們有兩位小王子;而我們有兩位小公主,所以很平衡。



爸比跟兩個寶貝,自從我上班後,爸比每天晚上都會先回家幫忙按耐兩個寶貝吃晚餐,看來父女之間的感情已經快要凌駕我啦。
要感謝爸比的辛勞,分擔我下班後的家事,晚餐過後還要回公司上班,真的讓我超感動的:)



民宿主人的黃金獵犬,很溫和也很配合喔,姐姐原本是很怕狗的,想不到敢去跟狗狗握手,看來連姐姐都感受到牠的友善。



隨時都有樂子的三玩伴...



下山途中,在遊客中心停留一下,順便拍拍照...



休息夠了,就準備下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