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我的廚藝幾近於零,但下一個房子,我仍然想要規劃一個自己專屬的下廚天地,可以放著漂亮的鍋碗瓢盆,屆時,我就會有下廚的動力了!

國宅的廚房大小算適中,只要妥善規劃一定有很大的收納空間,在網路上來回搜尋了好一陣子,試圖想要找出更多使用"白色"廚房的支持者,想不到很多愛好鄉村風的前輩,都在使用"白色"廚房喔,這也加深了我想要用白色廚房的意念!

既然使用白色廚房,一開始就應該先強化廚房的體質,所以白色櫃面採用"鋼烤"的方式是最適合的。不過,如果超過預算太~~多的話,再轉戰IKEA的白色廚具,也有人說不錯!下圖就是IKEA白色廚具的參考圖,看起來還不賴喔,只要將五金好好搭配,應該也能創造出自己夢想的自然鄉村廚房。



我先依照國宅的廚房尺寸規畫出廚具跟廚櫃的配置,看來事先規劃真的是很必要的,一開始還想將玄關跟廚房之間的隔牆打掉,做雙面櫥櫃的,不過經過自己在廚房配置上沙盤推演過後,才發現可能不把牆打掉,才能有更好的空間配置,先出一版自己初步規劃的藍圖,到時候再仔細跟設計師討論一下。





至於櫥櫃門板的樣式,還是希望以簡單直條來呈現,再搭配黑色鄉村風五金來畫龍點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