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積木課,我也一起把小蓁妮帶去了,
原本很害怕會不會因為正值她午睡的時段而吵鬧,
反而出人意外的乖巧。

我跟呈呈媽咪中午從學校接回小希希和呈呈後,
就直接到積木森林了,
距離上課還有一個小時,
所以寶貝們就先在一樓玩玩具,
小蓁妮看到很多新鮮又新奇的玩意,
完全是眼睛一亮,
一個人乖乖的在把玩那裏的娃娃家,
妹妹真的很喜歡角色扮演,
所以光玩那個娃娃家大概足足有一個小時吧:)



後來姐姐看到妹妹玩得那麼起勁,
也湊過來玩。



之後姐姐上樓上課後,
我又拿了一個造型很可愛的雞蛋玩具給妹妹玩,
這個主要是找一樣的圖案湊成一顆完整的雞蛋,
雖然小蓁妮還不會,但是因為那個雞蛋實在太可愛了!
所以也玩了好久:)



等妹妹玩得差不多時,小希希就下來叫我們上去拍照囉:)
今天的主題是彈珠軌道
看起來很好玩喔,
每個小朋友可以拿著彈珠放到洞洞裡,
然後彈珠就會此起彼落的往下滾動,
很壯觀耶^^
我們有問小清老師那個彈珠軌道的價格,
ㄏㄡ~~跟Lasy積木不相上下,
重點是今天的軌道是用五組軌道積木來完成了,
這樣買起來可要萬把塊耶,
還是在積木森林玩就好嚕:)



小蓁妮也有跟著大家一起放彈珠喔,
而且還超級專心的在玩,
好可愛喔,
看到妹妹今天的表現,
讓我更加堅定當初打算等妹妹三歲也來上積木課的想法。



小蓁妮在積木森林的兩個半小時,都很乖喔,
而且回到家自己就乖乖去房間睡覺了,
我想以後的每堂課都會帶她去玩一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