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希希香蕉班的小孩跟老師,要搭公車到我們社區中庭校外教學,
因為這學期的主題是"車子",所以老師想讓香蕉小孩體驗一下坐公車的樂趣,
這樣的安排真是不錯!想必會讓香蕉小孩回味無窮︿︿

早在上星期,小希希就拉著我到愛買買蘋果汁,
準備要招待大家用的:)

大家一抵達後,香蕉小孩最迫不及待的就是分享自己所帶的零食啦~~
這種遠足的雀躍心情,我想大家都能夠體會。



今天,我看到了香蕉班小孩互相照顧的一面,很感動。
每位小孩都很大方的分享自己的食物,
容容姐姐看到我家小蓁妮還沒拿到餅乾,二話不說就把自己的先給小蓁妮,
還不時的摸摸小蓁妮的頭,
當比較小的小孩不小心撞到時,容容姐姐趕緊跑過去安慰,
有一位小女孩還跑來我的面前,跟我說"希希媽咪,我喜歡你~"
真的是一群好活潑好有活力的小孩唷~~



在外面公園玩遊樂設施時,
香蕉小孩真的表現得很讚!
在一旁觀察的我,
深深感受到香蕉小孩知道分享禮讓令人更快樂:)





這真的是一個愉快的校外教學經驗,
很開心小希希能夠擁有一群這麼可愛的同學以及超用心的老師們~~~



這是香蕉班這學期兩位活潑的實習老師唷,這次還特地在實習結束後來參與此次的校外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