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小希希在家裡玩水彩的作品唷,
我好喜歡呀!很有fu唷~~
而且寶貝今天在玩的過程中,
不是只用水彩筆畫,而是拿著整張圖轉來轉去,
讓圖上多餘的水彩自由流動,
還告訴我說"光寶寶老師說也可以這樣做~",
又加了一句"這是流口水~"...=.=



這個星期開始,
小希希又繼續上光寶寶老師的美術課啦,
她真的是很喜歡,
星期二中午放學回家,
我告訴她要午睡才可以去上美術課,
寶貝就很乖的跑去睡覺,
睡醒後帶她去社區管理中心等待上課,
因為還有一點時間,
我問她要不要先去中庭跑一跑,
結果小希希非常堅持要坐著等,
可見她有多期待哩!

最近兩個寶貝的胃口已經被我養大了,
蠟筆不玩,彩色筆也不玩,
只想玩水彩,
姐姐玩,妹妹看到一定也要玩,
上星期讓小蓁妮體驗一下水彩,
只有一個感想,
就是幸好家裡沒裝潢,
其實之前玩蠟筆的時候,
家裡的牆壁就已經被荼毒啦!
因為她們玩水彩,我都是在旁待命著,
所以家裡的牆壁還沒有水彩的蹤跡~~~

小蓁妮只對"顏色"有興趣,所以整個調色盤都被她霸佔了...


自從見識小蓁妮玩水彩的功力後,
我都盡量趁她睡著時,再安排給姐姐玩~~
要不然我好累阿@@

姐姐玩水彩,就比較沒有妹妹那麼令人害怕了,非常專心的在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