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農曆年小希希在愛買看到了Barbie,說她也想要一個︿︿
爸比說只要集完好寶寶貼紙就可以買了,
小希希從那時起就很認真的當好寶寶:)
這個月終於被她給收集完嚕︿︿
我跟爸比就答應今天要買給她,
雖然今天從南投回來已經很晚了,
但是為了不要食言,
我還是在晚上十點多帶著小希希去挑選她喜歡的Barbie...



這組Barbie連我都覺得很有質感耶!
小希希小心提著她的Barbie回家,
不過因為時間已經很晚了,
所以我只好跟她說"先去睡,明天就可以玩了",
小希希真的很懂事,
雖然看得出她真的很想玩,
可是她總是能夠控制自己的慾望,
我想一般三歲小孩子應該很難做到這點︿︿

隔天婆婆還說,
晚上睡覺時,小希希眼睛睜著大大的,
問她為什麼不睡,寶貝居然回答"因為我想我的芭比娃娃~"

可是她居然能夠克制自己不吵不鬧耶~~
我的寶貝真的是讓我覺得很欣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