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不是爸比公司贊助音樂城堡的慢遊券,
我們應該不會有機會來住了吧,
因為實在太貴嚕,加上這裡比較適合情侶檔來啦!

民宿外觀建築就是大家在清境熟悉的歐式風格~



而我們住的是房型名稱為"遊吟詩人",
都是樓中樓的設計,
房間的擺設都很講究,
不過也因為這樣,為了防止兩個小寶貝破壞,
我們一進門就趕緊把會破會碎的趕緊收~起來嚕:p



而民宿內公共區域的擺設,也是一整個很講究,
看得出來,這真的是砸大錢蓋來的︿︿



民宿主人喜歡音樂,所以提供很多音樂CD出借到房間聽~
都是外國很多經典的音樂CD,
我家爸比說他要找一張"國語流行音樂CD"來聽,是完全找不到^^;
加上兩個寶貝又非兒歌不聽,
所以我們在房裡放的是自己帶來寶貝的兒歌...

一隻哈巴狗,汪汪!坐在家門口,眼睛黑呦呦,想吃肉骨頭.....

隔壁房的房客就真的是放那種經典爵士音樂來享受,
哈~他們大概覺得我們這一家子放的兒歌很好笑吧@@



不過兩個寶貝才不管是甚麼樣的風格啦!
對她們來說,這都是她們口中的"別人家"~
"別人家"對她們來說就是可以盡情玩樂的地方,
所以一進民宿,除了被門口的黑狗嚇到之外,
其他時候都high得很~~

民宿主人在每間房間都有提供咖啡機跟咖啡豆,
所以可以自己磨咖啡豆來煮咖啡喝,
爸比就讓小希希跟小蓁妮小試了一下,
還蠻好玩的:)
不曉得是咖啡豆品質不錯還是原本煮的咖啡都好喝的關係,
爸比煮好的咖啡真的比一般沖泡的好喝太多了!
整個咖啡烘培的香味很濃厚,
蠻好喝的~~



房間外有個陽台,很舒服,
兩個寶貝完全是沉浸在姐妹的世界中~
只要有草有土就可以玩很久很久,
因為平常在社區中庭都是這樣玩的:)



玩到後來,還發現了一隻顏色很鮮豔的蜥蜴,
把我給嚇死啦!
從看到那隻蜥蜴開始,
我就全身不對勁,總覺得還有其他的爬蟲類@@
看來我是不適合置身山林中的人~~



我們一直待到接近中午12點才check out,
看完了山,就接著轉往日月潭去~~

by希希3y3m & 蓁蓁1y6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