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南投之旅的重頭戲就是青青草原囉~
主要是身為孝子孝女以及孝嬤的我們,
想讓兩個寶貝看看羊咩咩,
期待她們看到羊咩咩時驚喜的表情:)

我們入園的時間嘟嘟好趕得上下午2:30的綿羊秀,
這次綿羊秀有加入新的笑點,
看來外國男主人也感受到經濟不景氣了吧,
所以要端出更有趣的節目來吸引遊客才行:p



這裡的羊咩咩只要看到遊客手上有疑似食物的咚咚,
就會主動出擊來討食物吃,
我家小希希手上心愛的棒棒糖就被襲擊嚕,
嚇的小希希當場是哭了出來,
幸好後來就釋懷了,也敢摸羊咩咩了︿︿
至於小蓁妮則是完全不敢摸羊咩咩,
一定要我抱著才有安全感,
不過我們確定的是小蓁妮已經知道她所看到的動物是羊咩咩沒錯啦!
專程來一趟,當然要帶點知識回去才行囉︿︿



這個時候來清境真的很適合,
雖然陽光很強,但是風吹來卻是微涼,很舒服的!
我想如果是夏天來,就真的會太熱囉!!

這裡最多的就是羊製品,
我是完全不敢嘗試,
不過小希希跟小蓁妮居然很賞光耶,
很敢喝羊奶也超喜歡吃羊乳片的,
所以我們搜刮了一些回家,
而我也買了綿羊乳液回家用用~~

在青青草原,
我們走走停停約到下午四點多,
就準備到音樂城堡check in囉,
要好好住住看這間"昂貴"的民宿~~~

by希希3y3m & 蓁蓁1y6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