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前頭...
雖然遇到大寒流,氣象也預測宜蘭降雨機率高,
但是我們真的很幸運,大部分在外頭溜達的時間都是沒雨的居多︿︿

因為一路順暢,所以早上6:20am出發,8:00am就到達宜蘭囉,
果然真的是1.5hr就可以從新竹直達宜蘭了~~

傳藝中心9:00am才開,
所以我們機動調整行程,第一站先去羅東運動公園
讓兩個小寶貝跑一跑、跳一跳。

早晨的羅東運動公園很靜謐,
我們一家子就好像是起了個早到公園運動般,
大家的步伐都自動慢了下來,打算慢慢享受眼前的景色,
因為溫度頗低,兩個寶貝都包得像粽子一樣:)



一開始姐姐還不想下來走,
反而是妹妹,很好奇的到處跑到處看,
到後來姐姐被妹妹感染了好奇心,
才下來往前探索~~



羅東運動公園真的維護得很不錯!!
不是一個操場一片草地就打發掉的那種運動公園,
看得出有很多角落都是用心設計過的~~



早上公園裡沒甚麼人潮,完全不受干擾,
所以我們真的就是以很緩慢的速度在前進,
想拍哪裡就拍哪裡,
想在哪駐足就在哪停留~



大家知道小蓁妮這個可愛的表情在看甚麼嗎??
她當時是超級專心的看著地上的麻雀~~
後來麻雀跳走了,
她還拉著我一路追追追~



離開運動公園也都要11:00am了,
我們就把南方澳的富美海鮮餐廳給刪去了,
取而代之的是網路上有人推薦的"正常小籠湯包"來解決午餐,
名字真的叫做正常耶!
真是特別~~
內餡雖然只有蔥跟肉,但是超香的,
我跟爸比都覺得很好吃~~
他們的酸辣湯也很不錯!

解決完午餐後,
我們隨即進入傳統藝術中心
傳藝中心整個感覺就是"乾淨有質感"~
因為太有質感,所以很多東西都不適合買回家,
怕被兩個小毛頭給摧毀嚕︿︿
我們並沒有打算一定要走完整個中心,
也是採取隨興走的方式~
中途遇到傳統藝術表演,
小希希看得超專心的,
我跟爸比真得很驚訝,想不到小希希這麼喜歡看表演~~



最好笑的是,
在表演水袖之前,主持人姐姐問大家有沒有看過"十面埋伏"??
坐在第一排的小希希居然超大聲喊"有~~"

小姐~有沒有搞錯阿?真的假的?
有也是妳的爹娘有看過阿~~

主持人姐姐的眼光馬上被我們家小希希給吸引,
還一直謝謝小希希這麼捧場哩,
馬上欽點寶貝來問問題@@
我坐在第三排沒有辦法打暗號,
幸好旁邊有人偷渡答案給我們家小希希,
小希希也很快速的回答出來!
主持人姐姐馬上送她一支棒棒糖,
這可把我們家小希希給樂歪啦!!

我家爸比居然不知道她女兒有這一段,
還一直以為是別人,
完全不知道我在旁邊笑甚麼,
後來知道了!
爸比一整個是笑傻啦~~



我們在傳藝中心大約待了三個小時,
由於太早起了,
打算先去希格瑪城堡check in,
休息一下順便享受一下下午茶~
註:希格瑪花園城堡的紀錄就請見Day2囉~

晚餐去"綠海咖啡",
服務人員態度之好,讓我跟爸比稱讚不絕!
因為小蓁妮想睡覺,所以從一進入餐廳就開始鬧,
服務人員馬上拿氣球做了隻熊熊來安撫她,
還拿了兩三次的糖果給小蓁妮,
讓我們覺得很貼心~

每個小朋友都有圍兜兜、青蛙水杯跟碗,
我們幫小希希點了ㄅㄨㄅㄨ餐,
送來的餐點就用一台可愛的車車裝著~
爸比點的是韓式泡菜鍋,
婆婆點的是清蒸鱈魚套餐,
而我的則是清蒸泰式檸檬魚套餐~
都很好吃喔:)
婆婆還一直稱讚餐點很不錯,
所以我們全部都吃光光啦:)



途中我們的水杯不小心打翻,
不到兩秒馬上有人來處理,
讓我們更是驚訝~
這樣的服務態度真的是我們第一次體會到耶︿︿

因為小蓁妮完全坐不住,
又一直哭鬧,
所以沒辦法好好把我們的餐點給拍下來,
不過真的很值得推薦喔:)

這頓晚餐除了小蓁妮這枚炸彈外,
其餘都很讚:)
不過這趟旅遊結束後,
我們的回憶留存的都是愉快的部分:)
在我身邊的蓁妮寶貝,還是可愛到不行~~


by希希3y3m & 蓁蓁1y5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