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餐媽咪餵小希希餵到都快抓狂了,
因為每一口嚼一嚼,寶貝都要吐出來,不吞進去,
真是浪費食物,
媽咪很生氣的對她說「我不要跟妳說話了,因為妳不吃飯..」
小希希看到媽咪在喝蛤仔湯,馬上說「我要喝湯湯~~」
媽咪說「妳不要跟我說話,因為妳不吃飯,很不乖~沒有吃飯就沒有湯喝~~」
阿罵馬上圓場說「不要啦~給我們小希希喝啦..快點跟媽咪說對不起~~」
小希希馬上說「媽咪~對不起啦~~」
聽到寶貝的道歉..媽咪只好說「好~要乖一點啦~」並餵小希希喝湯吃蛤仔...

在喝湯的同時,小希希一直說「阿罵~媽咪跟我說話了ㄝ~~哈哈哈~~」

Orz...
我這個做媽的,真是一點威嚴都沒啦,
完全拿小希希沒輒>.<

by希希2歲2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