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05 CC(5y3m)Jenny(3y6m)
看到大路觀裡的人造沙灘,會有股莫名的感動,雖然這裡不面海,但是泳池畔接連著一長段白花花的貝殼砂,真是誠意十足!

而且阿,農曆年假大路觀主題樂園的門票,外縣市一人只要288塊大洋,而屏東本縣市只要188塊大洋喔,我覺得很值得。



可惜的是,我們壓根不知道這裡有這樣好玩的泳池與沙灘,所以備用衣服、泳裝全都沒有帶,眼前的景色只能純欣賞,雖然我們都知道,兩姐妹對這片沙灘跟泳池都望眼欲穿了。

不過,旁邊還有淺淺的兒童戲水池,及膝的深度,剛好可以讓兩姐妹泡泡水、過過癮。



為了怕兩姐不小心滑倒而一身濕,因為沒有備用衣服呀!所以得一人牽一個。



只是小蓁妮還是玩到連小褲褲都濕透了,唉!感覺不能盡情的玩水,有點掃興呢!



大路觀,是一個可以讓大人輕鬆帶小孩的地方,所以下回,我一定要家私帶足了再來。



水道是這兒的精髓,所以也可以划著船,好好欣賞園區內的景色。



散步途中,又發現另一個讓小朋友眼睛一亮的遊樂區,一樣是座落在貝殼砂上,這樣的地方,小朋友不愛才怪呢!



只是,才剛玩水弄濕小褲褲的蓁妮很鬱卒,因為她不能把僅有的一件褲襪給脫下來,要不然就曝光啦!
可是看著砂不光著腳去踏去玩,好像讓她很痛苦,一開始還不管只剩一件褲襪,就要我們幫她脫,GOD,為了玩居然什麼都不管啦!這部份我得要再教育教育她才行。



只是,這裡的兩大遊樂設施,都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沒有"正常"的樓梯可以上樓,所以要用比較原始的方式,靠著自己的力量上去,難道南部的孩子都這樣上樓的嗎?真是好體力呀!
只是,我家兩姐妹雖然一開始不得其門而入,後來居然也就練就一身攀爬的好功力,三兩下就上去啦!果然爸比平常有訓練有差!



散步累了,還可以到大武山劇場看表演,劇場很寬闊,可以隨處找個地方坐著看表演,草皮維護的很好,這是我最喜歡看戶外表演的場地,整個劇場環繞在大武山下,只能說山光景色宜人。



姐姐最喜歡看表演了,所以馬上乖乖找個自己最愛的位置坐下來。



我們總共看了三場表演,第一場是外國朋友的小丑劇場,很逗趣。



第二場是李師父的特技表演,很精采,掌聲連連,不過在台下的我們也都為他捏了一把冷汗,因為好怕他出槌喔。



因為到了小蓁妮的午睡時間,所以照慣例又扮演她的午睡三部曲,先是漫不經心看表演、再來是蛇到我的身邊,自己找個舒適的姿勢準備睡覺、最後則是大人抱著安穩入睡。
哈!真的很可愛,睡眠算是妹妹最穩定的部份了,只要時間一到,坐著也能睡。



而姐姐則是只要在外頭就很有精神,整個人很投入。



最後是排灣族原住民的歌舞表演,我好喜歡看原住民的表演,很有共鳴,聽他們的歌聲會感動,看他們的舞蹈,會欣賞他們散發出來樂天的態度。



原本坐在很後面的我,看到原住民表演,就衝去最前面看啦!我真的很喜歡他們的歌舞。



表演結束,小蓁妮也午睡醒啦!時間真是配合的嘟嘟好。



劇場旁邊,還有各兩個超級大的原始盪鞦韆,這個超熱門的,要不是快要打烊了(大路觀下午六點打烊喔),搶完的遊客漸散,我們可能還排不上呢!



姐姐還是很high,妹妹剛睡醒還搞不清楚狀況,只說她要玩盪鞦韆。



爸比也喜歡盪鞦韆,這鞦韆看起來真的好大阿!



娘家媽媽也剛好打電話來催回家吃晚飯啦!感覺真不錯,一整天逛下來好滿足阿,距離娘家又近,下次我們還會再來喔。




後記:
我們真的誠心的希望大路觀能夠永續經營下去,因為看它人潮不多,很怕入不敷出而倒了,這樣就太可惜啦!
我們更誠心希望大路觀能夠好好維護這好山好水,讓它永遠那麼舒適宜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