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爸比建議去峨眉湖附近的"二泉湖畔咖啡",
是從公司同事那裏帶回的資訊~~

只是爸比你也太拼了吧,
凌晨三點才下班到家,早上八點多就起床了,
我原本打算今天要在家宅一天,
不想讓爸比太累了!
一聽到爸比的提議,
還有點不好意思的去準備出遊行李,
其實心裡開心的不得了^O^

PS:我家爸比一時昏頭,告訴我峨眉湖在苗栗,所以我的每張照片都註解成苗栗峨眉湖啦,正確的應該是新竹峨眉湖唷!我。懶。得。改。啦~



二泉湖畔咖啡
網址:http://037603158.emmm.tw/?ptype=info
住址:新竹縣峨眉鄉湖光村13鄰12寮21-6號
電話:037-603158

一到達二泉湖畔,
真的是蠻驚豔的,
整個建築就像是坐落在湖畔上一樣,
市內靠窗的位置,視野超棒,對眼睛來說真的很享受!

兩個寶貝完全不想待在室內,
因為外面的風景、水池跟魚實在太有吸引力了!
所以我們只有用餐的時候才待在室內。



因為陸地跟水之間沒有任何屏障,
所以為了怕暴衝的小蓁妮衝過頭而掉進水裡,
我們都是追著她跑滴@@



不過餐廳裡沒有兒童座椅喔,
幸好小希希跟小蓁妮今天還可以乖乖坐在椅子上吃,
我們點了三份套餐,價位在320-380塊大洋之間,
沒有加收服務費,整個花費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如果哪天我跟爸比可以單獨來,
光是坐著發呆聊天配上寬闊的視野,一定超享受的!!
不過,這只是我的幻想啦,可遇不可期....



可能是視野寬廣的關係,
即使我跟爸比要不時的追著小蓁妮跑,
卻沒有想像中的勞累!
看到寶貝們的笑容,真的很令人開心~~



小希希又出現了那個特有的"笑嘻嘻"表情~
笑到眼睛都看不到啦!



二泉湖畔隔壁有個私人的別墅,
裡頭的庭園也是超大的,
讓我們讚嘆不已!!
心想應該要花不少錢打造吧,
不過我只能拍拍建築物外觀,
其他的都只能從縫隙中看︿︿



不過最後小蓁妮給我們來個特大的Ending~
我跟爸比在一旁稍稍休息的時候,
好動的小蓁妮因為要餵池裡的魚兒吃葉子,
手一丟葉子,重心不穩,就跌到水池前的那一排小水溝裡啦!!!
請見以下的地點示意圖,
在一旁的我只有尖叫的時間,
然後就趕緊跑去撈起她,
幸好小水溝沒有很深,
小蓁妮是跌坐到水溝裡,
也幸好有多帶一套姐姐的衣服,
趕緊幫妹妹換衣服先~~

ㄏㄡ~當下我跟爸比真的是不知該說甚麼,
從一進二泉湖畔,我們就一直在防止妹妹下水,
想不到還真的下水啦~~



雖然二泉湖畔不適合小蓁妮來,
但我還會想再來光顧耶!
這裡很適合放鬆心情,
不過要等妹妹在外頭的表現可以跟姐姐同等級時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