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17 Lasy積木課主題:城堡
這一份記錄居然讓我拖了一個月,不過只要想到之前很認真的幫小希希紀錄Lasy積木課的這股毅力,我想完結篇鐵定不能漏掉!從小希希滿三歲開始到建構課程結束居然整整持續上了一年八個月耶,接下來要先休息,等小一再繼續上齒輪課程,這中間的空檔就換小蓁妮來切入建構課程,只是,不曉得開課的時候,妹妹會不會拒絕,如果拒絕,只好再緩緩,畢竟這是花錢的課程呀!



希希跟呈呈就算積木課同學換來換去,但他們兩個始終是固定班底,很開心他們一起從建構課程畢業了!

一些朋友問我,希希上了這麼久的積木課,有看出什麼進步嗎?

老實說,我都沒有刻意去想知道上這個課程要有什麼進步耶,會持續上下去,單純是因為姐姐很愛積木,不過我覺得教學的方式很重要,如果老師的教法是每個學生完成的作品一模一樣,那我鐵定不會去花這個錢的,重要的是,課程中每個小朋友都能有自己的想法,這才是最重要的。

因為這樣一路下來,積木對姐姐來說已經完全是可以放手去天馬行空的想像玩具,不會因為害怕成品不像而裹足不前,所以當我看到她很勇於把心中的想法表現在玩積木的過程中,這樣就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