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晚上我才參加公司尾牙,數杯紅酒下肚,走起路來歪歪斜斜的,這天一睡醒,原本還慶幸自己沒有醉到吐,誰知道整個頭爆痛。不過,這天的行程是原本早已規劃好,兩個女兒也期待著能夠出去放風,所以無論如何我也要跟著出去,上班後,真的會更珍惜能跟寶貝女兒相處的時間,一到假日,完全不捨得待在家,反而很期待出去親子同樂。

我們先送婆婆到台北馬偕眼科複診,之後我們去逛了愛買,哈哈,真的是去逛愛買喔,因為平常日沒有空到大賣場,習慣使用的濕紙巾跟尿布又在特價,所以我們索性就跑去逛台北的愛買。

今天的重頭戲是爸比要求的,想到美麗華讓寶貝坐坐摩天輪,小希希還小的時候有坐過,不過看來是已經沒印象了,剛好可以讓姊姊回味一下,也讓妹妹體驗一番。





想不到摩天輪還可以選全透明或是半透明的,全透明的要等待的時間比較久,我就直覺選擇半透明的,馬上就能坐了。後來,爸比說全透明的是那種連腳踩的平面也是透明的,我的天ㄚ !當下馬上慶幸自己是選擇半透明的,要不然我可能會腳軟加尖叫了,沒辦法,我有很嚴重的懼高症,樓下公園兩個女兒跑跑跳跳的彎橋,我都快腿軟了,更何況是這種懸在半空中的,加上前一天酒精還在我腦袋裡未完全消耗,可能會直接昏過去了吧...



兩個寶貝坐這麼高的摩天輪,感覺有點點害怕,但又還蠻自如的,照樣能說能玩,我想應該是在可接受的範圍。



在摩天輪旁邊,有一座旋轉木馬,小蓁妮看到馬上就要衝過去了,當然還是要掏錢出來跟女兒搏感情了 !



小蓁妮不到三歲,所以我得要陪著上去,爸比只好自己全程擔任快拍手...

這回在美麗華,我們有很大的收穫,那就是買了兩個女兒的過年新衣,而且是她們自己指定要的。最近倆姐妹超愛穿澎裙的,而且還是要那種連身式的澎裙,平常的我是不大可能買這類的裙裝回家,只是這次小蓁妮試穿後就一整個欲罷不能,最後連姐姐也吵著要一模一樣的,只好買了,雖說是過年新衣,自從買回家後,每天洗完澡,兩姐妹一定要穿上新洋裝,然後開始翩翩起舞,我想我可能阻止不到農曆年了,應該兩姐妹就會急著想穿出門了,這樣也好,C/P值很高。



回新竹後,我們順道買了一個蛋糕,兩姐妹只要看到蛋糕就會莫名的興奮,唱生日快樂歌前,完全死守著蛋糕,深怕吃不到似的。



這回我們特地買八吋蛋糕,讓兩姐妹多吃ㄧ點,好好滿足一下她們口腹之慾。



今天非常的充實,也深深讓我慶幸上班後生活完全回到正軌,生活反而沒有想像中的急促,當然,這也要感謝我家爸比的分憂解勞,還有婆婆有耐心的對待兩隻小毛頭,而我也從中得到了新生活所帶來的正面回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