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從買好票之後,就告訴小希希,爸比在10/10這天會帶她去看桃太郎,
今天終於被她等到了!

一直以來幾乎都是媽咪帶著小希希去上課、看表演,
所以只要是假日,我都希望把這個機會讓給爸比~
希望爸比有更多時間能夠帶著小希希參加她喜歡的活動,
順便增進父女感情︿︿

這回是在清華大學大禮堂表演,
距離我們家超近的,
所以爸比就帶著小希希散步過去,
感覺很讚!
可以邊散步邊聊天。

看爸比帶回的照片,可以感覺得到,小希希心情很好~


我請爸比實際看過表演後,
再決定要不要買DVD回家收藏~
看來是不錯!因為爸比就把500塊大洋花下去啦:)

回到家,也放給小蓁妮看,
居然沒有很害怕,
因為妹妹一直對於帶面具的人很有恐懼感,
看來明年的"糖果屋"可以全家一起去看了︿︿



這邊給一點小小的建議,
如果有機會帶小朋友去清大大禮堂看表演的朋友,
可以買一張最便宜的門票,搭配另一張好位置較高單價的門票,
因為據我家爸比帶回的訊息是說,
小希希自己坐在椅子上會被前一排檔住,
所以全程都是我家爸比抱著小希希看,
我想這是因為清華大學大禮堂是特大朋友坐的,
並沒有特別為小朋友規畫,
所以跟大型的演藝廳比就沒那麼人性化~
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