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很不穩,一下子大太陽,一下子又綿綿細雨,
天氣好的早上,小蓁妮一定是在中庭度過,
而下雨的早上,姐姐上學去,大多時候妹妹都是黏著我的。

有一天早上,
我拿了黏土給小蓁妮玩,
之前寶貝玩黏土,我都得在旁邊注意黏土會不會被送進嘴裡,
現在幾乎已經確定寶貝脫離"吃黏土"的階段了,
取而代之的是,會去盡情享受用雙手搓揉捏撕黏土的樂趣了,
而且想不到這一次,寶貝就玩黏土可以自己乖乖耗上ㄧ個多小時耶,
讓我超感動的~~



只要搭配幾樣辦家家酒玩具,
又可以拖延更長的時間︿︿
要不然姐姐不在的時候,
我可是每分每秒都被妹妹巴著不放。
黏土也算是個不錯的感統工具,
現在可以說是出門靠玩沙,在家靠黏土了!!

姐姐不在,小蓁妮自己一個人玩家家酒,就會拿家裡的玩偶來作伴,要不然就是來餵我吃她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