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來說說小蓁妮體貼的一面,
雖然做媽的我常在blog中"抒發"小蓁妮火爆的個性:p
不過有一點,一直讓我感受到小蓁妮乖巧的一面,
那就是"自己入睡"...

這個好習慣可是從小蓁妮大約快滿一歲時就養成了!
不論是午睡還是晚上睡覺,
只要時間一到,給她奶嘴,
再加上一句"蓁妮~我們到房間睡覺囉!"
寶貝就會自己走到房間門口等我開門^^
然後抱她上床,給她被子,
我就可以離開房間,
小蓁妮就會自己在房間睡著嚕~
PS:這就是為甚麼我還能有時間上來寫BLOG....

今天是元宵節,
爸比晚上特地先回家,
帶我們去市區看煙火,
結果回到家後,
小希希因為怕鞭炮,所以隨時都要有人在她旁邊,
晚上睡覺更是誇張,婆婆一定不能離開房間哩~
而且平常也都要有人陪睡(尤其是婆婆在家的時候),
今天晚上伺候小希希上床睡覺後,
我突然有感而發,
覺得妹妹因為從小就被規範,
知道媽媽沒有太多時間可以陪睡,
所以自動自發自己入睡,
這一點真的是很貼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