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在遊戲間裡,小蓁妮完成了她人生中的第一組拼圖喔︿︿
真是令人超振奮的!!
大概從兩三個月前,我就開始把一些簡單的拼圖給寶貝玩,
一開始她都只想拔起來,一點都沒有想裝回去的慾望,
所以漸漸的我就任由她去了!
想不到今天讓我給等到啦:)

這一段時間我拿給小蓁妮的拼圖還有以下兩組:



那個0~9的因為比較淺,所以很容易手一晃又跑掉了~
小蓁妮會拿起來又放回去,
但是不會對準,只會意思意思放上去而已:)
不過巧虎的兩個軟墊拼圖,因為會有壓入固定的感覺,
所以小蓁妮抓到訣竅後,
就學會啦(目前是學會有巧虎圖樣的那一組)!

有趣的是,後來寶貝對於那兩個大小圓形出奇的有興趣,
不停的拔下又拼上,
來回拼了好幾回~~



看來小蓁妮對於拼圖也有些興趣,
所以最近可能要來趁勝追擊了~~

最近的蓁妮會突然抽出一本她有興趣的書,
然後翻開來一直盯著看,
像今天晚上她拿出的是飛行船劇場"Peter Pan"簡介,
她看了好久,
連姐姐都很好奇她在看甚麼而湊過去︿︿
不曉得腦袋瓜裡在想甚麼...



還有好笑的是,
姐姐最近很喜歡模仿我拿書念給妹妹聽,
今天姐姐拿出一本書"我不會咬你喔!"給妹妹看,
看到最後一頁有鱷魚大嘴巴時,
妹妹居然很捧場的把手伸進去,
最好笑的是,妹妹知道手被咬以後要發出"啊~"的慘叫聲,
我在一旁看到真的是快笑翻了~~
然後戲演完之後,自己就轉身離開了!
未免太專業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