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爸比即興提議要去「六福村」玩,因為暑假兩個月有推"季票"的活動~

媽咪OS:
我發現我們每次出去玩樂都是"超即興"的,爸比今天提議六福村時,我們一家大小還在外面遊蕩,結果行李帶的不夠,所以先奔回家寬行李去~我應該在家隨時準備個霹靂背包,每次出去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帶出們,這樣就不會老是行李帶不夠了!因為我們家爸比真的是有夠隨性的^O^

抵達六福村大概是下午1點半左右,
汽車停車費100塊大洋,
兩個大人購買季票每人888塊大洋,可玩三個月喔︿︿
不過成人票就要890塊耶,如果沒有任何折扣,這兩個月來六福村玩的,不買季票而買成人票不就是頭殼壞去了嗎??
希希跟蓁蓁都不用錢,所以說未來這三個月我們應該沒有地方玩樂時,就會到六福村了吧:)
PS:大人購買季票時,請記得帶有照片的身份證明(例如:身份證、駕照等等),還有季票只有暑假兩個月有販賣唷:)

因為手上握有季票這張王牌,所以我們完全不趕任何行程,
也不會想把所有可玩的都在今天玩遍,因為沒玩到的下次再來就行啦︿︿

我想每次去六福村,都會享用的應該是那個動物園的遊園火車吧︿︿
沒辦法小希希超愛的~而且都不用走,只要坐在車上就可以看看動物了~~



今天爸比跟小希希有去玩急流泛舟喔!
這個是今天最後一個節目,因為衣服鐵定會濕,所以玩完剛好回家~
我們一路玩到6點半才離開六福村,
小希希沒有睡午覺,全程都是自己跑跑跳跳,
離開前居然還可以邊走邊跳邊唱歌邊跳舞@@
真不曉得她怎麼體力這麼好阿~~
我都已經累翻了耶^^;

蓁蓁雖然能玩的不多,但是也蠻開心的ㄋㄟ~


我跟爸比都覺得這三個月可以常常帶小朋友到六福村跑跑跳跳真的很划算ㄝ,
因為只要兩張季票就可以讓我們一家子搞定未來這一季的假日節目了:)



by希希2y10m & 蓁蓁1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