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在想自己真的是有「忙碌強迫症」~
無論是之前在職場或是現在的全職媽媽角色都有一樣的症頭,
那就是停不下來~~

以前工作時常常一進公司,不知怎麼搞的就是全身緊繃著、充滿活力,
沒有午睡的習慣,每天都是從進公司high到離開公司>.<
別誤會,可不是我的工作很有趣,而是工作性質就是與各種不同的的人打打殺殺~~
完全沒有打瞌睡的時間...

現在辭職當了全職媽媽也是一樣...
每天從早到晚伺候著兩隻小魔頭,
小魔頭午睡時,也是以飽滿的精神不停的想著哪些事還沒做~~
晚上小魔頭躺平後,
也很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發呆>.<
每天晚上的必定排程就是:洗奶瓶、收衣服、洗衣服、晾衣服、掃地、拖地、把一屋子散落的玩具就定位、準備隔天寶貝的水果...等等
通常這些基本的一忙完,往往抬頭一看已經是11:00pm多多啦~~

為什麼掃地、拖地、玩具就定位要每天做呢?
因為很奇怪自從我在家帶小孩後,發現自己好像有頗嚴重的潔癖>.<
每天晚上如果沒清掃,光想到明天小蓁蓁要爬過一輪,就覺得受不了@@
就算每天寶貝一定會把所有的玩具翻箱倒櫃,
但是我也會受不了踩著滿屋子的玩具入睡@@
所以每天強迫著自己一定要完成所有善後的工作,才能去睡~~
我想這應該快構成一種病症了吧>.<

然後在這幾天,
我又開始想到蓁蓁寶貝要滿周歲了~
除了基本的生日蛋糕祝福、抓周之外,
再來就是要完成她的成長記錄 →這又是一項耗費時間心力的工作!!
因為想到要完成寶貝的成長記錄,
我又開始熬夜去準備製作的各項前製工作(如:挑選照片、可愛的裝飾小圖..等等)
God...我就是停不下來~~
真不曉得自己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