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跟往常一樣先幫寶貝們準備明天的水果,
明天的水果是「葡萄」,我都先手工去皮去籽然後備妥一大碗,
準備明天孝敬兩個寶貝女兒~
在剝皮去籽的同時,
我突然想到自己小時候娘家媽媽也是很「剛呼」(台語)的幫我們準備水果,

而且以前我自己都覺得好像「剛呼」到有點太誇張了@@
例如:
甘蔗:中間硬硬的梗去掉之外,重點是把剩下好咬的部分切成小塊小塊的丁,然後我們就用叉子一口一口吃,這應該算是「剛呼」界中的第一名了吧^^;
柳丁:一律削皮去掉中間硬硬不好咬的白色組織,只留充滿水分的果肉~
奇異果:也是一律削皮,然後切成小塊小塊的丁狀,用叉子一口一口吃~

其他的就不用多說了...

不過自從自己為人母後,已經能夠體會娘家媽媽幫我們準備水果的心情了:)
就是想要給家裡的寶貝最好的、最貼心的服務~~

每次只要看著兩個寶貝很開心的吃著我幫她們準備的食物,
就光看她們開心的表情,也能夠讓我好滿足好滿足了ㄋㄟ:)

真的是養兒方知父母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