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比在上週末終於鬆口明示...「大概六月中可以安排去墾丁玩~」
因為爸比的工作實在太忙了@@
所以這一句話讓我等了好久ㄋㄟ~~
我們幾乎每年都會去墾丁玩個一次,
去年因為小蓁蓁出生,所以缺席了一年~~
今年總算讓我等到了:)
所以這一個星期以來,我變得更忙了,
只要寶貝們一睡,我就趕緊上網查詢墾丁旅遊的相關資訊。

因為這回一次要帶兩個寶貝去,
所以還是以度假飯店為主~~
我很想再去一次夏都,因為有私人沙灘~~
可是爸比對夏都的印象實在太差了~
讓我花了一番功夫跟他溝通^^;
怎麼說呢?
因為前幾年婚紗公司招待我們去夏都住一晚,
那時候只有舊館-普羅館可住~
舊館房間超小、沒浴缸、隔音差、地板走起來有點兒不穩@@
當下爸比對夏都的印象就大打折扣>.<
不過現在夏都多了兩個新館,
希望爸比能夠給新館一個機會~~
所以這次我訂了最新的"波西塔諾館",可千萬別給我漏氣ㄋㄟ~~

經過這個星期以來的搜尋,總算訂出了proposal:)





主要是因為兩個寶貝的關係,
所以完全是懶懶旅遊法,完全不趕行程的玩法,
然後海生館加入了此次的重點,
因為要滿足小希希的好奇心︿︿

現在只希望那幾天能夠不要有颱風來襲,
還有爸比的工作不要突然有不能請假的狀況出現~~
要不然不曉得又要延到哪裡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