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會問小希希『妳愛不愛媽咪??』、『有多愛??』、『妳是不是媽咪的心肝寶貝??』等等~

也會幫其他人問『妳愛不愛爸比??』、『妳愛不愛蓁蓁??』、『妳愛不愛阿罵??』

PS:哈哈~很無聊吧..前兩句我也是三不五十就會問我家爸比一次,他大概感受最深吧^O^

現在的小希希在媽咪每天的催眠之下,
常常就會來一句『媽咪~我好愛妳喔~』、『媽咪~我是妳的心肝寶貝~』
ㄏㄡ~~真的是甜死人不償命哩~~

媽咪OS:關於這部分,爸比就沒有小希希來的圓融與乖巧,十足悶騷的巨蟹座^O^

可是~媽咪發現小希希會把「愛」這個字當作做壞事後逃避被罵的武器,
怎麼說呢...
常常小希希欺負蓁蓁,以現行犯被我逮捕時,
她就會馬上蹦出「媽咪~我要愛蓁蓁喔~~」
真的是心機頗重的小孩ㄋㄟ...


by希希2歲5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