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希希還在屏東,
爸比可能忙到11點多才會下班,
稍微整理家裡之後,
突然好想聽孟庭葦的歌,
找出了兩張最近的新專輯...「紅花」和「幸福感」
一邊上網一邊聽,
她的歌真的很舒服,
媽咪從小到現在就買過兩個人的專輯,一是孟庭葦,另一是賴英里
問我為什麼,我也答不出來,
就是覺得她們的專輯會讓人放鬆,令人舒適..

孟庭葦有一首歌「幸福感」,我喜歡詞所表達的意境,也喜歡歌曲輕快的旋律,
不愧是出自陳綺貞的曲~~

-------------------------------------------
妳一笑有一朵雲的形狀
我立馬就會被你所感染
在這個不停變 不停吵鬧的世上
我們給對方安全感
讓我們交換一個信物吧
和一句小承諾送給對方
當我沿著飛奔在機場的高速公路上
心卻還留在你的身旁
好像金光閃閃的幸福感
一種藏不住的驚嘆
我們本來很不像
心卻在愛情相撞
像被施了個魔法一樣
像個亮晶晶的幸福感
懷疑完全被融化
無論身在何方 遇到任何困難
我有一個可以想念對象
我有一個投奔方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