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96.JPG    

2014.11.04 CC(9y)

最近兩姐妹重拾對中國童話故事的熱愛,睡前要我改講這一套書...

希希:媽咪,我問妳喔!為什麼中國童話故事裡,不是哥哥很好吃懶做,就是姊姊很壞心眼...然後弟弟妹妹都很勤勞與善良?

看看務實善良的希希,再轉頭看看吊兒郎當的蓁妮,也難怪姊姊會不平....

媽咪:ㄜ ...沒有一定,擦掉擦掉,我再重講一遍...

然後我就把故事改編成哥哥勤快,弟弟好吃懶做。其實媽咪我也是一整個疑惑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國童話故事
    全站熱搜

    MJ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